協會網站圖片.png

各位關心勞動視野工作室朋友大家好!

勞動視野工作室長期仰賴關心勞動權益學者、律師、志工義務協助,目前正努力籌備轉型勞動視野協會。轉型協會籌備階段人力吃緊,諮詢回覆、訊息更新都比較緩慢,感謝各位耐心的體諒與持續的支持。

目前我們已經架設有「勞動視野協會」網站(https://labor-vision.org/),原本於部落格的文章也都已經移至新網站。新網站首頁右下角備有「關鍵字搜尋」的功能,更便利查索,請多多利用。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工會與工人義務法律諮詢服務,我們也移往協會新網站辦理。

*工人表單:https://labor-vision.org/labor-form/

但仍維持原有的「會員」機制,所以請原有的會員仍繼續填寫原配發的會員編號使用,至於新朋友第一次提出申請時,可以直接填寫工人表單並填載「完成所有基礎資訊」,我們也會另以電子郵件寄發會員編號,以利日後再以會員編號進行申請。

*工會表單:https://labor-vision.org/union_form/

針對集體勞動權益或是工會籌組相關之問題,也歡迎工會加入會員多加利用。

本會勞動諮詢僅提供給本會會員使用,且全由律師、學者義務協助,不收取任何費用。針對表單填寫完整受理之諮詢回覆,將於隱匿個資的方式公開於網站上提供給所有工會、勞工朋友參考!我們並不以電子信箱或網頁、臉書直接留言方式受理法律諮詢,敬請見諒!

感謝您過去對於勞動視野工作室的支持,也請繼續參與籌備中的勞動視野協會,繼續為勞動權益的保障努力!

勞動視野協會(籌備處)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or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