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視野Logo.jpg   

只要您是勞動者、填下您在職場上遇到的5個勞資糾紛問題,我們不但為您解答,還免費送您新書!

 

您是保全員公家機關的清潔工建教生工讀生醫院護理人員社工員工程師嗎?您在工作上是否曾經遇到裁員減薪、外包派遣、無薪休假、強迫補休不給加班費、想請育嬰假卻被解雇的問題,或是這些問題正發生在您身上?

上班族在職場上遇到的問題無奇不有,只要您填寫以下問卷,並將問卷寄至arbeitskampf0501@googlemail.com,我們於收到問卷後,將免費贈送每個行業的前5名問卷填答者一本《勞動法權益新解》,之後並會在本網站上回答您的問題,有問題也歡迎來信詢問。

(問卷請參下方表格~)

 

 


【填問卷‧送新書】問卷

*個人基本資料: 

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年齡:___________  年資:________

()任職公司: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  

聯絡地址(書籍寄送地址)________________ 

(以上個人資料,我們將會絕對保密,不會公開或外傳)

 

*請勾選曾/現任職之職業: 

□保全員□公家機關的清潔工□建教生□工讀生□醫院護理人員□社工員□工程師

*請寫下您在職場上遇到的5個勞資糾紛問題: 

1. (例:我是工讀生,今天工作時結帳發生錯誤,雇主要求我自己賠錢後馬上離職,這樣合法嗎?)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or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