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視野Logo.jpg  

 

春節期間暫停受理諮詢申請

各位支持勞動視野的勞工朋友大家好:

感謝大家對於勞動視野的勞動諮詢支持與信賴。 勞動視野提供工人與工會勞動法律諮詢,全仰賴學者、律師、志工義務協助,不收取任何費用。

為避免義務成員自己面臨過勞問題,每年都會有循例休假的期間。今年於「106年1月19日起至106年2月28日止」暫停受理諮詢申請,關閉網站諮詢申請表單。

如於106年1月20日以前提出之諮詢申請,我們會繼續處理回覆,之後提出恕不再受理,請於106年3月1日起再提出申請,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也預祝大家新春佳節愉快!

勞動視野協會(籌備處)敬上

 

 

裁員減薪、外包派遣、無薪休假、強迫補休不給加班費、想請育嬰假卻被解僱……上班族在職場上遇到的問題無奇不有,卻總是不懂如何解決、為自己爭取。老闆、人資總是理直氣壯,受雇者難道只能忍氣吞聲?即日起,只要加入「勞動之友」成為我們的會員,勞動視野工作室工人法律義務律將就職場勞動法律相關為您提供諮詢服務,只要您是遇有勞資爭議的勞工,歡迎加入勞動視野協會(籌備中)的會員「勞動之友」申請勞動諮詢!

-------------------------

*工人表單:https://labor-vision.org/spring-holiday/

仍維持原有的「會員」機制,所以請原有的會員仍繼續填寫原配發的會員編號使用,至於新朋友第一次提出申請時,可以直接填寫工人表單並填載「完成所有基礎資訊」,我們也會另以電子郵件寄發會員編號,以利日後再以會員編號進行申請。

*工會表單:https://labor-vision.org/spring-holiday/

針對集體勞動權益或是工會籌組相關之問題,也歡迎工會加入會員多加利用。

 

 

【勞動視野工作室義務諮詢團隊簡介】 (依姓名筆劃排列)

邱羽凡助理教授

德國哥廷根大學法學博士,現任交通大學科技法律學院助理教授,曾任中華電信工會研究處處長、寰瀛法律事務所律師

周美瑩律師

學歷:逢甲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碩士

經歷:前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法官助理、國立中興大學財經法律學系實習法庭課程指導團成員、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中分會義務律師
現為台中市正群法律事務所律師

郭曉丰律師

學歷:台灣大學法律系財經法學組學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國際關係組學士

經歷:承理法律事務所執業律師、崔媽媽基金會法律義工、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法律義工

蔡晴羽律師

學歷: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系、國立台灣大學法律系研究所公法組
現職:圓矩法律事務所律師
經歷:永信法律事務所初級合夥律師、台北律師公會消費者債務委員會委員、卡債受害人自救會顧問、司法改革基金會工作委員、法律扶助基金會RCA職業災害專案義務律師

 

律師團隊顧問 

張鑫隆教授

東華大學財經法律所助理教授、京都大學法律博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or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