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文字與圖片引用自工傷協會:http://www.hurt.org.tw/ap/index.aspx)

協會從1992年成立至今,長期以來,對抗勞動環境中的工作傷害及壓迫,工傷受害者因而起身戰鬥,從不停息!這是你我的共通經驗。
 

 

從個別的工傷問題到制度與結構的問題,我們無役不與,也因此對抗雇主及服務資本家的政策,是我們必須而為的行動,也因此這樣對抗使協會在資源上,無法獲得 政府與僱主的親睞,正因為我們為爭取勞動安全,而爭取到了一些成果,如勞保乳房殘廢給付的開放、過勞症的開放、職災精神疾病的開放、職災勞工保護法的立法 等等,但這些改變也提高了僱主成本與服務資本家的政策受阻,而我們的代價是,掌握最大資源的政府與僱主,是不會提供協會成長? 瑣鷛|,甚至打壓,當然也不會給任何資源或捐款,加上大型社福機構的瓜分社會捐款,這也加重了協會經費與收入不足,這也會影響第一線的服務工傷者協助心理支持與培力、直接服務每年有300人、諮詢2000人次、協助工會工安預防及推動政策修定等工作。
 
因此希望各位朋友與會員,可以支持協會工作推展與改變勞工者的處境,你的心意不分大小,讓協會可以感受熱度,並持續與我們站在一起推動工傷運動!


捐款方式 (詳細資訊請點:http://www.hurt.org.tw/ap/cust_view.aspx?bid=42)

*  現金、支票
 
您可直接至本會洽工作人員進行捐款事宜【電話:02-25282938】,若不克前往可以現金袋或開立註明禁止背書轉讓及劃線的支票,抬頭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直接寄至本會會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81221樓。
 
*  郵政劃撥或信用卡捐款
 
請逕至郵局將款項劃撥至本會捐款帳戶

 

劃撥帳號:16840388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
 
*  物資捐助
請與工傷協會賀先生連絡,電話:02-25282938 傳真:02-274894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or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