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09.55.00   

(照片說明:左圖為勞動視野工作室出版之工人叢書(二):工會保護與不當勞動行為裁決制度,右圖為工人叢書(一):勞動法權益新解)

 

今年五一勞動節當天,若您加入勞動視野工作室「勞動之友」會員,本工作室將贈送前5名活動參加者我們出版的「工人叢書(一):勞動法權益新解」與「工人叢書(二):工會保護與不當勞動行為裁決制度」二本書籍,讓您一次手握二冊工人法律教戰手冊!

 

 活動日期:2013年5月1日

 活動辦法:請於五一勞動節當天點選勞動之友活動網頁http://0rz.tw/VfHbC填寫加入「勞動之友」的問卷,我們在收到您的問卷後就會與您聯絡寄送書籍事宜。

*一定要在五一當天完成問卷並寄出才適用本活動唷!

 

▄ 什麼是勞動之友?請參考我們的網站訊息:http://laborvision.pixnet.net/blog/post/96071206

 為什麼要加入勞動之友?

勞動視野工作室自成立以來,致力於協助工人各種權益保障的工作,2013年起,我們希望與您有更密切的互動,共同加入爭取勞動權益的行列!即日起,只要您參加勞動視野工作室的「勞動之友」會員募集活動、成為本工作室會員,您將可以繼續申請工作室「律師為您解惑」的工人法律諮詢,且2013年起工作室將為會員提供勞動法令以外的勞動訊息。簡言之,「勞動之友」可以獲得以下的服務:

1.免費勞動法律線上諮詢。

 2. 不定期勞動議題相關活動訊息通知(例如「工會幹部與勞動三權實務操作工作坊 」的討論會活動訊息,或是「台灣國際勞工影展」等與勞動議題相關的各種訊息)。

 3. 不定期勞動權益新知資訊。

4. 購買工作室出版書籍《工人叢書系列》將可以依會員資格獲得優待價。

 

▄ 若對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詢問:arbeitskampf0501@googlemail.com

  工人叢書訊息:

(1)工人叢書(一):

勞動法權益新解:http://travaillersousloi1.blogspot.de/ (2012年一版三刷,勞動視野工作室陳文育執行長、邱羽凡律師合著)

(2)工人叢書()

工會保護與不當勞動行為裁決制度http://0rz.tw/cZ3kF   (2012年一版,東華大學張鑫隆助理教授、政治大學林良榮助理教授、勞動視野工作室邱羽凡律師合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or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