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視野Logo

 電子信箱:arbeitskampf0501@google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borvision?ref=bookmarks

統一編號:26525608

信箱:11699木柵郵局第1-162號信箱

 


Labor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勞動法權益新解》於2010年12月發行,本書作者與苦勞網合作,舉辦「贈書徵文活動」,數量只有五本,想要讀書寫評論的朋友要快!方法很簡單,只要來信苦勞網信箱coolloud@gmail.com,並附上寄書地址,我們就會連繫本書作者,為您寄上這本書,並請您在收到書之後四週內,撰寫書評或心得一篇,投稿到苦勞網刊登。

 

《勞動法權益新解》簡介:http://travaillersousloi1.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29.html

 

  (以上轉載自苦勞網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56711)

 


Labor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勞動基準法 (民國 100 年 06 月 29 日修正)

   第 一 章 總則

第    1    條

(立法目的暨法律之適用)

為規定勞動條件最低標準,保障勞工權益,加強勞雇關係,促進社會與經濟發展,特制定本法;本法未規定者,適用其他法律之規定。

雇主與勞工所訂勞動條件,不得低於本法所定之最低標準。

第    2    條

(定義)

本法用辭定義如左:

文章標籤

Labor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