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81_483692155025700_1087928439_n

 

反對病態責任制,從準時上下班做起!


今天是初六(2/15),有些公司初五迎財神就開始上班~有些人可以享受九天的假期 有些只能享受六天 或是五天就得開始上工…沒有連假沒關係 至少 不要白白加班 !!而且今天要上班的 下周六就沒必要補班 !!

準時上下班!準時走!一起走!不要怕!沒有足夠的報酬 就不要超時加班!
歡迎各位拍下「我在XXX準時下班」的照片上傳(或不拍照打卡),例:「我在HTC新店廠6:00準時上下班 我不加班!」,再上傳至台灣電子電機資訊工會的Facebook行動網頁: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83692155025700/。

之後,新的一年,我們也要準時上下班!我們每天都要準時上下班!
 

 

進一步關於合法加班的相關訊息,也請持續關注台灣電子電機資訊工會的Facebook行動網頁: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83692155025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or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